亲贝网

霍启刚带儿女给郭晶晶买花 堪称“模范爸爸”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1日

  昨日是母亲节,很多明星都纷纷在这个节日里表达对母亲的爱!霍启刚这个宠妻狂魔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对郭晶晶的感谢。照片中霍启刚带着大儿子霍中曦和二女儿一起去给郭晶晶买花。

  霍启刚在旁边看着孩子,并没有帮孩子拿花,而是亲自让孩子主动拿东西,他的教育理念真是不错。之前他就让孩子洗车、教孩子一起做饭,不仅培养了亲子关系,也顺便锻炼教育了孩子,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真是豪门里难得的清流,不炫富还这么会教育小孩。霸道总裁霍启刚变宠妻狂魔,带儿女给郭晶晶买花!

  除了给郭晶晶买花,霍启刚也是教大儿子一起做了一个礼物送给郭晶晶。原来父子俩之前就为郭晶晶准备了金属花环,上面写着母亲节快乐,显然是送给妈妈的,除了祝福的话语外,花环还刻画着各种简笔画。霍启刚配文称:“希望你们喜欢这份礼物”。

  镜头面前,父子两人举着自制的金属花环,霍启刚面对镜头笑容满面,而霍中曦则故意用花环遮挡着脸庞,想必郭晶晶收到礼物时一定会无比的幸福和感动吧,在目前之际收到丈夫和一双儿女惊喜,并被所有人羡慕和祝福,应该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作为孩子人生中的第一老师,爸爸妈妈的感情决定了一个家庭的色彩是冷色还是暖色,家庭对孩子的潜移默化,有的是水滴石穿的力量,然而这种力量往往被忙于生活,疲于工作的大人所忽视。

  父母的亲密关系是产生孩子的情绪按钮,影响着孩子的人际关系模式,影响着孩子对自己、他人、世界的认识,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爸爸爱妈妈。

  父母所以为的为孩子好,其实并不一定是真的为他好,真正的好,就是给他的心灵的小种子提供一捧温软适宜的土壤。

  父母之间如果感情和谐恩爱,孩子的性格,行为,成年以后的婚恋观,也会因之而积极向上,往好的方向发展,名门贵族霍启刚的的教育名副其实,有仪式感、温暖不奢华、爱妻子,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据网友透露,他们在买花的过程中搭地铁出行,既会过日子又非常环保,堪称“模范爸爸”。

  文章综合新浪微博整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