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给醒宝办派对 陪伴是最适合的爱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从社交平台上看到,章子怡在家给女儿醒醒办了一个节日派对,5月28日,她更新社交账号晒照并配文称:“每一次孩子们的爬梯,我都会自然而然地成为孩子头儿!跟孩子们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时光,陪伴是最适合的爱!”

  照片中,章子怡穿着一身宽松的家居服,白色T恤搭配蓝色休闲裤,看起来自然又很舒适。章子怡已经41岁了,即使素颜也能能看出气质不凡,皮肤白皙光滑,只不过她似乎产后有些脱发,发际线后移了很多,不少网友提醒她要注意自己的发际线,大多数网友都称赞是位好妈妈。

  章子怡说:为了孩子,没有什么是妈妈学不会的,不论是挑选奶粉还是给宝宝更高质量的陪伴,只要是跟醒宝有关的事情,我都能无师自通,比专家还专家。

  章子怡简直是工作家庭两不误的实力担当,既能用精湛演技征服观众,也能用高质量陪伴给醒宝更温暖的爱,果然宝宝能够给予妈妈更强大的力量。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