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爸爸去哪儿》里的夏天长残了?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爸爸去哪儿》在前几年是非常火的。里边父亲照顾孩子的情景,与常规模式下,母亲照顾孩子不同,这种变化带来了不少笑料。而且星二代的颜值一般都比较高,一群高颜值的小萌娃,做着一些“小大人”的事,让人忍俊不禁。

  最近,不少网友po出了《爸爸去哪儿》里这些小萌娃最近的现照。不少网友都发现,很多萌娃长大了,面貌更加清秀了。像张亮的儿子天天,已经长成了一个小大人,帅气逼人。

  田雨橙、王诗龄、贝尔等小姑娘,也从软糯糯的小娃娃,长成了大姑娘。田雨橙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运动照,更是引来不少网友的惊叹,从小就乖巧懂事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是惹得人羡慕的邻家小姑娘了。

  不过,夏克立和黄嘉千的女儿夏天的近照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觉得和童年时期差距太大,不少网友都认不出来了。长大后的夏天,没有了小时候的精致,有些“泯然众人矣”。网友表示,夏天是不是长残了。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小孩子需要慢慢张开的,现在还小,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网易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