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丹待产上热搜,评论区恶语相向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3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距离朱丹官宣二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朱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孕期素颜照。从照片中来看,朱丹整个人却是富态了不少,容貌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加上此时的朱丹是素颜状态,平时荧屏上的形象可谓大相径庭。

  朱丹本来就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念错嘉宾的名字,让人质疑故意炒作,在热搜呆了好久。而朱丹似乎非常喜欢自己的老公周一围,喜欢到了卑微的程度,有的人甚至称她为卑微丹。但是不管言论怎样,朱丹和周一围的感情还是比较好的。

  朱丹怀上了二胎,正如大部分的孕妈妈一样,正在经历孕期水肿。其水肿才不会管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不管以前身材多苗条,到了孕中后期,孕期水肿都让你肿到怀疑人生。

  孕期水肿

  到了孕28周后,很多孕妈妈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会不断上升,这样体内就会储存大量的水分和盐分。加上子宫增大后,对妈妈的下肢静脉和盆腔静脉受到了压迫,孕期水肿就会发生了。

  朱丹分享自己的待产照片,本意是和大家分享生活,但是没想到评论区恶语相向。有的人说朱丹胖了太多,难免周一围以后会变心。有的人甚至说朱丹现在的样子太吓人,就像朱丹生一堆孩子,周一围还是会变心。

  孕期水肿是孕期非常常见的现象,孕期因为各种原因,大部分妈妈都会变丑。这是因为妈妈的付出和辛苦,才有了生命的孕育。但是整个社会的妈妈,似乎总是非常苛责,甚至拿一些畸形审美来要求妈妈。生而为人,谁都是第一次,大家对妈妈们宽容一点,难道不香吗?

  文章综合:亲贝网、育儿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