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诗诗首提儿子步步,儿子太热情让夫妻尴尬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6日

  很多明星都会将孩子保护的很好,不愿意让孩子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既是对孩子的保护,也是对自己私生活的保护。然而意外总会发生,就像最近意外曝光了儿子的吴奇隆和刘诗诗。

  刘诗诗与吴奇隆在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时因戏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可谓天赐良缘同富贵,喜结连理好夫妻。在去年有了爱情的结晶,儿子“步步”。

  近日,刘诗诗接受某杂志的专访,她谈到了自己最近的工作,自己的心态,在新剧中饰演的角色,还罕见提到了儿子步步。

  刘诗诗举例,“我们家阿布很可爱,他叫妈妈的时候是充满热情的”,有时候,她跟老公吴奇隆特意乔装打扮带儿子到商场玩,但步步会突然大声叫“妈妈”,吸引商场顾客看向他们一家三口这边,让隆诗夫妇十分尴尬。

  刘诗诗既要及时回应儿子,又不能让人认出来,她说:"当时我的表情就是,这是答应好还是不答应好?"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整整16岁,他们通过电视剧《步步惊心》结缘,相识相知相爱,2015年吴奇隆和刘诗诗领证,2016年3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当时吴奇隆穿着一身帅气西装,刘诗诗一身纯白婚纱,郎才女貌非常般配。

  2018年12月,吴奇隆公布刘诗诗已怀孕的喜讯,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发文庆祝小宝宝的到来,"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刘诗诗,谢谢你。"他们给儿子取名步步,网友猜测可能是借鉴了《步步惊心》。

  如今一家三口日子过得幸福美满,事业也能兼顾得很好,令人称羡。这边也给诗诗做个宣传,由她和倪妮主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即将播出,亲贝网小编也挺期待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