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S晒出8岁女儿嘻哈舞比赛拿金牌照片,印证教育的成功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0日

  台湾综艺天后小S凭借幽默大胆的主持风格颇受大众喜爱,虽然《康熙来了》已经停播,依旧不影响小S的人气,频繁参加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小S的3个女儿也已初长成,而13岁大女儿Elly气质大变,越来越有范。

  12月19日下午,“小S”徐熙娣更新社交动态,晒出8岁小女儿许曦恩参加嘻哈舞蹈比赛的照片,并发文透露“宝贝今天个人嘻哈舞蹈比赛拿金牌”。

  而对于小女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身为妈妈的小S也是一改往日调侃风,感动得直呼“我这个做妈的又要再大哭啦”,言辞中透着满满骄傲。

  小S先是晒出一张小女儿特写照,照片中,许曦恩头扎马尾戴着绿色发带,化着夸张黑色眼线,整个妆容极具个性色彩,满满嘻哈舞女孩既视感。

  刚刚摘得舞蹈比赛冠军的许曦恩对着妈妈镜头开心展出冠军奖牌,嘴角上扬眉眼带笑,尽显好心情。

  随后,小S还晒出一张小女儿现场表演倒立的照片,只见许曦恩双臂和头顶同时撑地,大秀倒立功底,双腿紧绷挺直,实力不容小觑,很是优秀。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舞蹈基因这么好,看来是有遗传到很会跳舞的徐CD哦”“你怎么那么会生”“太厉害了,跟妈妈一样是舞蹈专家”。

  小S的教育显然是很成功的,关于小S的教育观,亲贝网小编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见识过一次。

  在那档节目中,小S与女儿艾莉通话时十分严肃的批评女儿穿名牌的行为,并在电话中教育女儿买衣服要买“便宜的”,不要从小就养成花大钱的习惯。

  小S还透露,自己对女儿有过约定,超过一千元的衣服就不可以买。

  虽然当时不少网友认为小S的勤俭意识是十分正确的,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如果条件好,给子女好一些的条件也没有任何问题。

  而今,小S女儿用她的成功证明了妈妈的正确。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