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董洁晒不妥亲子照,网友批评教育方式不对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4日

  儿大避母,女大避父是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教育方式,并非迷信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避母或避父并不代表是疏远,而是在一些事情上有界限。

  最近知名女星董洁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与儿子的一组以“结婚照”为拍摄主题的亲子照,照片中董洁身着白色婚纱,头上还戴着长长的头纱,看上去十分幸福。而她的孩子顶顶则身着黑色西装,手捧玫瑰花做出了献给董洁的造型,二人之间还有一些亲吻的亲密动作,看上去就好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一样。

  而董洁就因和儿子拍摄的这组不妥亲子照,引发网友热议

  董洁和前夫离婚后,儿子一直带在身边,可能是因为缺少一名家庭成员,母子俩对对方都有很强的依赖性,董洁自称是儿子的公主,还和儿子拍摄“结婚照”

  有网友直言道“妈妈过分了”,并非是网友大惊小怪,实在是顶顶也不小了,但还和董洁互相亲吻嘴巴,对孩子影响确实不好,儿大需要避母。

  更有网友接着说:之前看过一档综艺,董洁和她儿子顶顶相处的方式,很奇怪,感觉位置颠倒了,妈妈变成了女儿,儿子变成了爸爸一样。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改变与孩子之间的相处模式,该避讳就要避讳,尤其是妈妈和儿子之间,当孩子成长到一定年龄段,妈妈就不要再和儿子有亲密行为了。

  尤其是在这种家中缺乏''父亲''这个角色的情况下,拍一组妈妈穿婚纱的照片,而且董洁还和儿子''嘴对嘴'',会给孩子造成什么心理影响?

  亲贝网小编也认为,儿子在和单亲母亲长大的过程中,因为父亲的缺位,一定会形成不同的心理问题,单亲妈妈要付出比旁人多一倍的努力,才能让孩子成长健康。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