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兄妹吵架,冉莹颖将他们关进“爱的小屋”,育儿方式引发网友争议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5日

  当孩子哭闹的时候,作为父母,你会怎么做?

  前段时间,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带一对儿女参加了一档明星养育节目,节目中儿子轩轩和妹妹争吵起来,冉莹颖劝说无果,最后使用育儿杀手锏,将兄妹两人关进了“爱的小屋”。并告知:什么时候握手言和了,才可以出来!

  说是爱的小屋,其实就是家里的一间空屋子。

  轩轩是哥哥,毕竟胆子大一些,表现还好,可是妹妹明显有些崩溃,一边拍门,一边大哭!

  很多看到这里的观众都知道了,这不就是我们的童年阴影小黑屋吗?

  亲贝网小编相信,有过类似童年经历的人对小黑屋都有着恐惧阴影,而冉莹颖的这一行为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很多网友留言说,这样太伤害孩子了。

  亲贝网小编也认为,孩子在成长,犯错在所难免,但作为家长,我们要学会接受孩子的情绪和错误,并给与正确的引导。

  诚然,孩子犯错需要受到惩罚,也有些家长发现,单纯的指责打骂并不能让孩子长记性。

  像关进小黑屋这样冷漠处理方式会对孩子心理造成伤害,孩子会认为:因为我不乖,妈妈不再理我了!妈妈不爱我了!

  家长的责任是抚育孩子长大成人,如果孩子生下来什么都会什么都懂,那才是不正常。

  家长也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接受,最好的状态就是和孩子一起成长。

  错误不是洪水猛兽,家长要正视孩子的错误,接纳孩子的不完美,并正确引导孩子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三观,只有这样,将来孩子才能变得优秀。

  而一味打骂,甚至关进小黑屋,都只会让孩子内心恐惧,在心里留下恐惧的影子,身心健康受创,其余得不到任何好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