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被儿子抢签名笔直呼小捣蛋,弟弟亲吻妈妈电影海报萌化了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0月18日下午,章子怡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二胎儿子的近照,还亲昵写道:“一个深情的小可爱(小捣蛋)”。

  在章子怡晒出的照片里面,小宝贝正趴在地上,一边拿着笔,一边埋头亲吻妈妈的海报。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小家伙对妈妈的爱了,真是太幸福了。

  可能是出于对孩子的保护,小家伙这次仍然没有露出正脸,所有的照片都只露出了一个后脑勺。可他肉嘟嘟的小脸蛋,可爱的举动,光这些看着就让人觉得太萌了。

  照片里的小家伙穿着一件印花卫衣搭配运动裤,应该是因为在家里的缘故,小家伙脚上只穿了一双袜子,并没有穿鞋。反而让小家伙看起来更加可爱,尤其是那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和姐姐醒醒简直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长大后肯定是个小帅哥。

  小家伙一会亲亲妈妈的嘴,一会又用手指轻轻触摸妈妈的嘴,动作可实在太可爱了。而且小家伙的右手一直攥着一支笔,估计是从妈妈手里抢来的签名笔,准备在海报上签名吧?

  看到章子怡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纷纷留言:“能得到弟弟亲亲的那张么”、“弟弟用的啥洗发水啊头发黑亮黑亮的”、“果然不管妈妈为了角色打扮成什么样孩子都能认出来,血浓于水啊!子怡和峰哥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章子怡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诗》正在热映,她此次晒出的照片里,儿子亲吻的照片正是电影的海报。看来章子怡不仅仅是晒儿子,也是“无意”宣传了一波啊。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