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子运动促进母女感情,章子怡和女儿亲子瑜伽首秀曝光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父母空闲时间多带孩子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很好的促进彼此的感情,近日,章子怡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母女两人的瑜伽运动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出章子怡和女儿着亲子装,十分认真的在做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母女两人配合的也十分默契、愉快,可见两人经常在一起运动。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章子怡各方面保养的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身材,都这个年纪了,腰身还如纸片,看得出她在生活中是非常自律的人。而女儿小小年纪,就能做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也真是了不起。

  说起章子怡,绕不过的就是她和继女的关系,章子怡不但对自己的亲生子女非常关心,对继女的用心付出也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和继女的关系处理那也是相当到位,情商是真高。通过新闻我们可以看到她们之间多次互动,在各种场合露面时她对继女也爱护有加,继女对她也很维护、很敬佩。

  现如今,章子怡把事业和家庭方方面面都平衡的很好,也希望她在影视方面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祝她们一家永远幸福。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