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9岁男孩开车母亲坐副驾驶 孩子不懂事妈妈也不懂吗

观察

2020年05月18日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众多妈妈,总有奇葩,亲贝网小编看到这样一则新闻:

  几天前,安徽临泉的一条大马路上就出现惊险一幕:5月13日,临泉交警接到举报称一个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在路上行驶。接到报警后交警急忙赶到被举报地点,果然见到一名小孩正在开车驾驶,旁边这名女子就是他的母亲,坐在副驾驶上。

  被交警拦下后,这位母亲还笑嘻嘻地说:“你们不要吓到小孩,是不是小孩开车被发现了?”

  随后交警将当事人带回接受调查经过询问调查,驾车男孩2011年出生,今年才9岁。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愤怒”:

  有网友批判到:“拿生命开玩笑,当妈的心真大”

  有网友提出指责:“这是拿自己和孩子生命开玩笑,还是拿路人生命开玩笑?”

  有网友说:“不该吊销母亲的驾驶证吗?”

  还有网友觉得:“500罚的太轻了,万一出事那可不得了!起码未满十八周岁无证驾驶的责任得监护人来承担吧!”

  亲贝网小编想说:9岁孩子不懂事,妈妈不懂交通法吗?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