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晚期这种胎动是卸货征兆,孕妈可立即赶往医院

待产知识

2020年07月12日

  分娩是一个母亲最幸福最辛苦也是最期待的时刻,他们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肚子里的宝宝是什么样子的。而到了孕晚期,孕妇最关注最担忧的也就是卸货了,期待着宝宝的到来,很多孕妈在孕晚期都闹乌龙,以为孩子要出来了。结果到了医院检查后发现没有动静,尴尬地被医生赶回家继续等待,出现这种情况的关键还是没有把握住卸货征兆的胎动。

  如果出现了下面这些胎动,孕妈可立即赶往医院,因为宝宝即将出生

  1、胎动明显减少

  到了孕晚期如果发现胎动突然减少,孕妈需要警惕,因为宝宝极有可能已经入盆,入盆之后宝宝的活动空间变小,胎动受到了限制,一个小时内胎动三到五次左右甚至更少。入盆之后胎动减少但是不代表宝宝几个小时不动是正常情况,宝宝若长期没动,一定要及时就医,缺氧概率大。

  2、胎动多在肚脐眼之下

  宝宝入盆之后才能出生,而入盆之后宝宝的活动空间下降,所以宝妈能够感受到入盆之后的宝宝胎动位置在自己的肚脐眼下方的位置,而宝妈胃部的位置能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胃口也会随之变化许多,出现这种胎动情况的宝妈需要及时准备好待产包,准备好随时迎接宝宝。

  3、宫缩频繁

  孕晚期出现宫缩是正常现象,但是若宝妈的宫缩越来越频繁而且越来越规律,一定要警惕,这种胎动情况预示着宝宝即将准备出来。宫缩频繁规律之后孕妈的肚子会一阵阵胀痛,这种情况需要多躺下休息,如果疼痛越来越严重,需要立即就医。

  “胎动频发”有讲究,胎动过于活跃或者胎动微弱,宝宝缺氧概率大,孕妇需及时的吸氧,到孕晚期妇产医生会提醒孕妈,哪些胎动是卸货征兆,每天注意胎动频率,注意宝宝的活跃度。

  如果孕妈出现流血或者破羊水等情况,需要立即赶往医院,因为这种情况预示着宝宝已经做好了出来的准备,宝妈必须到医院做好安全迎接宝宝的准备。

  在三十周以后宝宝随时发动,孕妈提前备好待产包,三十五周之后孕妈最好每周产检一次,更清楚知晓宝宝的各方面情况,平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宝宝早产。

  信息来源:轻吟浅唱啊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