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三种母婴用品很多家庭都买过,不仅贵还很鸡肋

待产知识

2020年12月1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准备待产包的时候,会买来很多神器。有些非常适用,有些则非常鸡肋。母婴用品的价格往往比较贵,如果买来之后没有太实用的价值,浪费金钱不说,堆在家里还占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三种鸡肋的母婴用品,很多家庭都买过,但是大家的反响都不好。

  高景观婴儿车

  婴儿车肯定是非常实用的母婴用品,但是高景观婴儿车就是另一说了。高景观婴儿车比普通婴儿车价格要高很多,说的是可以减震,但实际上减震表现也不是很优秀。最最最最重要的,高景观婴儿车折叠起来占地面积比较大,如果您的爱车后备箱比较小,那么高景观婴儿车塞进去都费劲。所以买婴儿车不必买高景观,选普通婴儿车即可。

  婴儿床

  大家在电视剧里都看到过这样的情节,婴儿被放在婴儿床里安然入睡,甚至很多新手爸妈觉得孩子就应该睡在婴儿床里。尤其是很多睡觉比较沉,睡觉不老实的新手爸妈,还不用担心睡觉会压到孩子,

  但是别忘了一件事,宝宝半岁以前半夜都需要起来吃奶,能够在半岁自行断夜奶的孩子更是少之又少。把孩子放在婴儿床里,意味着一晚上要起来很多次,给孩子换尿布、喂奶、盖被子……尤其是一些小户型,婴儿床还特别占空。不过,拼接婴儿床就非常实用了。

  学步车

  学步车虽然是还是学步时期的神器,但事实上,它的弊端远大于优势。婴儿要在不断摔倒的过程中,慢慢掌握平衡的能力,才算真正意义上学会了走路。婴儿车能够辅助宝宝前行,但是对孩子的前庭发育非常不利,有时候孩子控制不好速度还容易磕伤。如果非要说出一个学步车的好处,那应该就是解放了父母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思宝er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