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4类产妇深受医生喜欢,生产的时候能少遭罪

待产知识

2020年08月03日

  俗话说“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生孩子对我们每个女性来说,都是一生中需要经历一个过程,也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如果没有经历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对于我们女性来说,生儿育女是自己的责任,更是自己的“使命”,所以,即使知道分娩的时候是自己的“生死劫”依旧奋不顾身,只希望宝宝能够平安出生。

  都说“女人生孩子就是一脚踏进了鬼门关”,这话确实不错,生孩子非常遭罪,要承受很大的痛苦,产妇因为疼痛叫喊也是很正常的,只不过,产妇在分娩的时候如果太闹腾、太娇气的话,医生也不喜欢,对产妇的语气也不会太好,

  亲贝网小编告诉大家,如果产妇是这4类产妇的话,医生还是非常喜欢的,生孩子的时候也能少遭罪,医生对你的态度也能好很多,那么,都是哪类产妇呢?

  1、听指挥的产妇

  在分娩的时候,有太多太多产妇因为害怕、紧张而慌乱,在分娩的时候乱了节奏,医生说什么都听不进去,该用力的时候不用力,不该用力的时候瞎用力,耽误产程不说,还很容易造成胎儿缺氧,

  而医生喜欢听指挥的产妇,医生让用力的时候配合医生用力,不用力的时候休息恢复体力,孩子很快就能出生,医生最喜欢这样的产妇了。

  2、意志坚定的产妇

  很多产妇在分娩的时候,全身都会不由自主的发抖,每次疼痛的时候心里都会打退堂鼓,觉得自己做不到,觉得自己不行,而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产妇再怎么退缩都要走这一程,

  而医生最喜欢意志坚定的产妇,在分娩的时候镇定一些,能察觉到身体的变化并且第一时间告诉医生,这样可以减少很多危险的发生。

  3、不大喊大叫的产妇

  有的产妇,在分娩之前,因为阵痛疼的哭天喊地,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也是大喊大叫,不仅不配合医生,还会耗费体力,力气用尽的时候,真正分娩又没有力气,这是医生最抵触的一类产妇,喊叫很容易给医生喊出暴脾气不说,该用力的时候没有力气医生也很苦恼,

  而有的产妇知道节省自己的力气,有的疼痛能忍就忍,忍不了就哼哼两声,分娩的时候真的受不了才喊出来,医生也很能理解,也许还会夸夸产妇挺能“忍”的。

  4、不肥胖的产妇

  在怀孕的时候,产妇的胃口大开,喜欢吃的东西也多,孕期也很少忌口,结果导致怀孕之后体重飙升,这是正常的情况,但是,孕期的体重最好不要超过40斤,如果超过的话,产妇容易患上各种妊娠疾病,胎儿也很容易成为巨大儿,

  而如果产妇懂得控制体重,怀孕之后也不是那么肥胖的话,是医生最喜欢的,因为到了那个时候即使要打无痛也能很快的找到位置,不会那么困难。

  其实,对于很多医生来说,他们并不会特意挑选产妇,挂号挂到自己名下了,他们就会对每一位患者负责,只不过,医生还是很喜欢听话的患者,就像是之前看到的那个新闻,一个患者刚做完手术,医生不让进食,可患者不听,非要吃包子,导致包子卡住食管,患者差点没有抢救过来,医生气到“崩溃”,

  所以,患者还是要“听医嘱、听医嘱、听医嘱”,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医生让做什么做什么,不让做什么就不做什么,这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当然生孩子本来就是一个生死劫,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不能真的做到以上这些,但请产妇们放心,我们的医生不会太过为难大家的,同时亲贝网小编祝愿每个孕妈都能顺利生出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

  信息来源:小聆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