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月子里千万别见这三类人 后果很严重!

坐月子

2020年09月05日

  中国人特别重视坐月子,认为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能恢复元气。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很多妈妈们的月子简直就是坐牢,不能下床,不能洗澡,不能剪指甲,不能刷牙,不能洗脸......

  但是很多妈妈都选择了忍,毕竟为了一个良好的心情。但是很多妈妈们看一天宝宝已经很累了,还是有很多人会上门来看望妈妈。有人来说说话,其实对于妈妈的心情更加有帮助,也能够让妈妈们避免产后抑郁。不过,就算如此,家人们也要注意,这三类人千万别让月子里的妈妈们见!

  不要让调皮捣蛋的孩子进月子房

  对于刚生完宝宝的产妇来说,是需要安静的休息的。如果旁边总是有小孩子吵吵闹闹,就会感觉很是烦躁,情绪不好,对于产后恢复都是有影响的。如果一定要带上孩子,那么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吃的,或是玩的,让孩子安静下来哦。

  不要让生病的人进入月子房

  由于产后,产妇的身体是比较的虚弱的。病毒很容易就能侵袭,同时小宝宝的免疫力也是很弱。所以,有生病的人来探望,最好能委婉的拒绝。不要进入月子房,接触产妇或是小宝宝。也许有些人会感觉不好意思,这个时候,不要顾及面子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哦。

  别让口无遮拦的人进月子房

  有些人情商真的很低,说话总是口无遮拦。不管别人喜欢还是不喜欢,随口就说了。对于刚生产完的产妇,如果听到不好的话,很容易窝在心里,让自己的月子很难受。所以,遇到这样的人,最好别让他和产妇单独相处。

  对于刚生完孩子的女人,情绪上是很敏感的。所以,宝爸一定要更有耐心。同时,对于这3种人,能不见,就最好不见,尽量避免,让产妇恢复得更好,这样宝宝也就发育得更好哦。都说,月子是女人的第二次重生,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来源:塔罗测星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