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生完孩子之后此时来月经,说明你恢复得不错!

坐月子

2020年10月2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可以十个月不用来大姨妈,简直太幸福了!例假是折磨女性的恶魔之一,有的痛经厉害的女生,例假时期会难受得在床上打滚,只有少个别幸运儿,例假来临时没有任何反应。

  其实一部分例假,是原发性的,也就是第一次来例假时就痛经。这种痛经一般在分娩之后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因为顺产时胎儿经过子宫颈,扩大了子宫颈口,妈妈以后每次来例假时,经血流出更顺畅,自然也就不疼了。

  今天小编跟大家聊的,生完孩子之后,多久来例假最好呢?

  女性其实在产后的一个月以后就已经恢复了排卵功能,并有临床医生表示在产后六周的女性体内发现了排卵过后的黄体的存在,这一点进一步的说明了产后排卵时间的确定性。但这些产后过早排卵的情况多出现在没有哺乳的宝妈身上,所以,这也说明,排卵的过程和是否给娃哺乳有关。再来看看哺乳的妈妈她们排卵时间的恢复情况。

  哺乳产妇大多会在产后的12周会逐渐出现排卵的情况,随后便是月经期的恢复。随着月经的来到,这些哺乳的妈妈们会发现,自己的母乳产量会随之变少,其实,减少的不仅仅是奶量,更有乳汁中的各种营养,也会随着发生变化,而这时期的母乳将会影响孩子对于营养的摄取,所以,有经验的老人会让这阶段的宝宝适量的添加配方奶粉,以防止宝宝的营养不良。

  我们至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产后女性的排卵机能和月经的到来息息相关。所以,作为女性,还真别抱怨自己的月经来时自己的不容易,还要感激月经能够按时出现,这将预示着你生育的能力依旧,你距离衰老还有一段距离。

  例假和恶露的区别:

  产后的恶露一般会出现在产后,起初是红色的,产后一周就会变成褐色,大约半月之后颜色会更淡,直到黄色,甚至白色,它们的出现是为了排出女性产后体内的子宫残留垃圾,所以排出量一般没有月经量大,如果出现量大,同时伴有血块,腐肉组织等物质时,还真别不当回事,最好及时的去医院找医生检查处理,防止出现感染等情况。

  来源:杏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