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蕉还可以这样做 妈妈们快行动起来吧!

0-1岁饮食

2020年10月2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香蕉的营养丰富,具有益胃生津,对肺燥咳嗽,肠燥便秘等都有良好的调理和治疗作用。香蕉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也就是常说的果胶,有助消化,调整胃肠的功能。

  但是,香蕉再好吃,也架不住孩子天天吃腻啊。所以,为了让孩子吃得更多,身体更棒,妈妈总是想尽一切办法,为宝宝制作更多的饭食。这也让很多的妈妈,每天因为给孩子吃什么,而发愁。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香蕉松饼,改变了以往的传统做法,却也让香蕉的味道得到了更好的发挥。宝宝爱吃,妈妈也更放心了。

  首先来准备材料:香蕉一根,适量面粉,鸡蛋,奶粉(也可用鲜奶代替)因为香蕉、牛奶或者奶粉中本身就有糖分,所以无需额外准备白糖。

  将香蕉用料理机打成糊状,加入面粉、奶粉(或牛奶),将蛋黄和蛋清分离,只加入蛋黄顺时针搅拌,直至面粉与香蕉糊完全融合。

  在电饼铛或者平底锅内倒少许橄榄油,锅热之后,将香蕉和面粉的混合物用小勺一勺一勺舀出放在锅中,注意不要粘连,待一面煎至金黄时翻面,两面煎好即可出锅。

  平底锅和电饼铛本身都是不粘锅设计,所以煎松饼的时候,不需要放太多的油,否则,油太大的话,作为早餐,既影响食欲,也不利于健康。

  将煎好的松饼装盘,就可以开吃了,喜欢更甜一些,也可以在吃的时候淋一些蜂蜜或者蘸果酱。各位宝妈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将香蕉松饼发展为“铜锣烧”或者是用巧克力酱点缀装饰,做成孩子更喜欢的卡通松饼哦。一切就看各位宝妈如何发挥你的的聪明才智了,作为无所不能的“女超人”这点小事,完全不在话下吧。

  来源:美食品尝欢乐多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