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Angelababy孕期发长文 称还没做好准备

孕期生活

2016年12月1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已经怀孕7个多月,近来专心在家待产。18日晚上她在微博贴出千字文,述说这阵子以来的心情,坦承是在还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怀孕,虽然过去有时候工作忙到很想要好好休息,但没想到是用这样如此“幸福的方式”把步调慢下来。

Angelababy表示1年前还在忙碌于工作,觉得一天24小时根本不够用,“人家说做这一行,一个要聪明,一个要身体好”她笑说自己还算聪明,但是身体真的没有很好,总是很容易受伤,像是在录制《奔跑吧兄弟》时手受伤,每次撕名牌都很痛,还好邓超和其他成员有特别照顾,不然她出局的次数早就破百了。最近她还下厨做菜,想当个贤妻良母,没想到吓到黄晓明,足见老公对她的宠爱呵护。

Baby发长文

而对于当妈妈这件事,Angelababy认为比原本想像来得幸福和忐忑,总觉得自己还是少女,“但我觉得,每一次发生在我身上没有做好准备的事情,总是更加幸福,所以每一次,尽管没有做好准备,但我总是努力去拥抱所有的东西”也很庆幸遭遇的人事物都会帮助她往好的方向前进,甚至提到自己总是被说演技不好一事,她表示一直以来都有跟前辈学习讨教,自嘲“以后可能还会有人吐槽我不会带孩子吧”。

Angelababy也很羡慕别的女孩子可以哭,轻易表现脆弱的一面,因为她不太容易落泪,坦承从小到大都很坚强,“是不是坚强的女孩子会比较幸运?感谢一直喜欢没有做好准备自己,也一定要继续喜欢以后慢慢一直在准备更好的我”一番告白让粉丝红了眼眶,纷纷表示希望她要好好照顾身体,期待她把孩子生下来后重返舞台的那一天。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