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防辐射太重要 什么东西可防辐射

孕期生活

2017年03月21日

21世纪以来,电磁辐射的危害性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报道,电磁辐射污染是继空气、水、噪声等三大污染以来的第四大污染源,它严重危害着人体健康和肌肤光泽度。据了解,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女性和孕妇,长期受到电磁辐射的干扰,肌肤变得粗糙、干燥、过敏、长痘、氧化严重,有些女性更因为长期接触电磁辐射,导致流产。因此,很多白领女性,特别是孕妇想知道什么东西可以防辐射。

什么东西可以防辐射

什么东西可以防辐射?对于怀孕的孕妇而言,孕期可以防辐射的东西的确是有限的。根据妇幼医生给出的建议,推荐孕妇使用以下东西进行防辐射。

1

孕期防辐射太重要  什么东西可防辐射(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一、多吃防辐射的食物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孕妇在孕期,因为孕激素等生理因素的影响,会导致孕妇的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关于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医生称“食补”是最佳的方案之一。目前,对孕妇在孕期增强防辐射免疫力有帮助的食物主要有三大类,它们分别是:

1、防辐射肉类食物,比如鸡蛋、鱼类、鱼肝油、动物肝脏、瘦肉、虾、骨头汤等。

2、防辐射果蔬类食物,比如胡萝卜、菠菜、地瓜、南瓜、萝卜、含有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香菇、海带、柑桔等。

3、防辐射保健类食物,比如枸杞子、菊花、芝麻、蜂蜜、木耳、大枣等。

二、使用专门的防辐射产品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防辐射产品是商家根据目前的电磁辐射环境而专门研发出来的一种产品,具有专业性和有效性。目前,市面上的防辐射产品有很多,适合孕妇在孕期使用的防辐射产品主要有婧麒防辐射服、防辐射面罩、防辐射手机套等等,孕妇可以酌情选择。

1

孕期防辐射太重要  什么东西可防辐射(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三、摆放防辐射的植物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防辐射植物,也是一种有效防辐射的产品。目前,栽培防辐射的植物来防辐射,是受人们欢迎,特别是孕妇群体欢迎的一种防辐射方法。绿色的防辐射植物,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具有净化空气、呵护双眼的功效,非常适合摆放在室内,以减轻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妇幼医生称,防辐射的东西还有很多,可以说是不胜枚举,但是对于孕妇而言,不能盲目防辐射,建议孕妇要想有效防辐射,还是选择以上推荐的防辐射东西,这些防辐射东西对孕妇有益无害,是孕期防辐射必备的东西。

+1

来源: 作者:章甜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