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妇这3个信号告诉你,孩子要出生了

产前准备

2020年07月15日

  亲贝网小编一个朋友怀孕后,几乎是数着手指头过日子,盼着预产期的到来。然而当预产期真的快到了,她既激动又兴奋,同时有点紧张。她说,虽然有了日期的推测,但是还是有点害怕,怕万一没注意好,孩子分娩的时候,没有人在身边陪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亲贝网小编告诉她,孩子要出生了,会有信号提示的,有很多生过孩子的妈妈就会知道,现在小编就为新手妈妈们科普一下。

  1.出现有规律的宫缩

  什么是宫缩?它就是在要分娩的时候,为了把宝宝推出产道,子宫会进行收缩。宝宝分娩的进程和产妇的宫缩力度息息相关。这种宫缩刚开始可能没有什么规律,偶尔疼一下。但是时间变得更长些,这种宫缩开始出现规律,每隔3~5分钟,就会阵痛一次,这个叫做临产前宫缩。在宫缩的时候,要是疼痛集中在肚子某一处,产妇就要引起重视,赶紧去医院就医。

  2.尿液中见红伴随阵痛

  有经验的产妇就知道,在预产期到了几天内,要是上厕所的时候,尿液中含有血丝,可能孩子马上就要生了,就要做好相关分娩准备。对于初次生产的孕妇,见红的血量比较少,不必太过惊慌,需要24~72小时之后再可能会生产,要是见红和阵痛一起出现,产妇就要赶紧去医院了。

  3.羊水破裂

  羊水破裂,会有液体从产妇的下体流出,有的量比较大,有的量比较小。但是羊水破裂就比较的紧急了,为了避免孩子和孕妇有感染风险,家人要及时把孕妇送医院去。

  信息来源:大鱼号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