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逾期2天未出生,爸爸发出风趣警告

产前准备

2020年12月07日

  如果有人问,世界上最豪华地房子是哪里?亲贝网相信很多会说到妈妈地肚子。每个人都从妈妈肚子里来到人世,那个房子是这辈子住的最豪华最温暖的地方。

  最近网络疯传了一段这样的视频。

  视频中的孕妈,肚子已经非常的大了,子宫看起来已经开始下移。很多过来人都知道,当孕妈的肚子下移到胸部十指的时候,宝宝就要出生了,可是这个宝宝已经逾期两天了,还没出生的动静。

  于是爸爸表情严肃的对着妈妈的大肚子喊话,“里面的住户听着,你所预定的10个月的VIP总统套房已经逾期两天啦!”当爸爸开始讲的时候,只见里面的小家伙还跟着动了动,好像有些害羞了呢,但是就是舍不得这么豪放的大房子。

  爸爸的话既风趣又幽默,让人好笑的同时也让很多网友感到心酸。

  网友热评

  @小鱼 这爸爸太有趣了,我记得我怀孕那会,我女儿都在我肚子里多待了十天呢,后来在家里我真的是靠不住了,不得不去医院检查,后来医生说子宫内羊水已经有些浑浊了,要我抓紧剖腹产,最后还是剖腹产生的孩子。

  @菲菲 妈妈真的是世界最伟大的人,如今我已经有了我自己的儿子,不过在我初中的时候,妈妈因为癌症离开了我和姐姐。前几天正好是妈妈离开我的12年,那天早上心情莫名的不好,小家伙看见我哭了,对我说,“妈妈不哭,妈妈怎么了?”,我对他说,“妈妈没有妈妈了!”,儿子抱着我说,“妈妈不哭,我在”,感恩宝贝,生命是无数的轮回,珍惜当下,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即便如《疯娘》里那位疯子妈妈,对孩子的爱都是无私的,让人敬畏。亲贝网小编祝福每个妈妈都能身体健康。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