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使宝宝”睡醒自己玩捉迷藏,羡煞网友

0-1岁护理

2020年12月25日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天使,看着他们萌嘟嘟的脸蛋,心都要化了,而当天使们长大一些,开始变成了熊孩子,精力旺盛调皮捣蛋,又让爸爸妈妈的心都操碎了。尤其是那些晚上不爱睡觉一直哭闹的宝宝。

  而“别人家”的宝宝就不这样,他们睡醒了自己玩,羡煞了网友。

  最近微博上就有这样一段视频。

  视频中,可爱的小家伙刚刚午睡醒过来,一个人躺在床上。他不仅没有施展“妈妈召唤术”,在床上自己和自己玩起了捉迷藏。

  只见他伸出肉乎乎的小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像是在自己进行一场躲猫猫。然后过了几秒钟,他突然把手放开,希望看到妈妈突然出现在眼前。

  可是妈妈还是没有,于是他又遮住自己的眼睛,重新来一遍。就这样反复几次之后,小宝宝也觉得有点无聊了。他躺在床上扭来扭去,伸了伸懒腰,还蹬了蹬自己的小短腿,自娱自乐起来。然后他翻身准备爬起来的时候,看到妈妈正站在房门口,于是脸上立马就挂上了灿烂的笑容。

  网友们在微博下留言说:

  “哈哈哈哈人类幼崽真的是太可爱了吧,居然不哭不闹。”

  “好乖的宝贝啊!像个小天使一样,太羡慕了。”

  “小孩子真的太可爱了。小脸蛋看着好软好软,好想捏一捏。”

  这样的“天使宝宝”是每个爸妈都羡慕的,而想要自家宝宝省心,还要从给孩子养成好习惯开始,首先就要家长培养孩子规律的饮食,这会让孩子一生都受益。

  另外,孩子之所以爱哭闹,归根结底是孩子感觉到了不舒服。如果爸爸妈妈们掌握好了喂养宝宝的技巧,让孩子感觉到舒适,那么他们也会成为一个乖乖的“天使宝宝”。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