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儿突然拉“臭臭”,宝爸抱娃姿势亮了,网友:宝爸最真实的样子

0-1岁护理

2020年12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以前有轻微洁癖,见到“臭臭”就惹不住感觉恶心,哪怕是自己的,而自从当了妈妈后,这种感觉就渐渐消失了,不仅不再害怕,每天还要观察宝宝的臭臭是干了还是稀了,即便刚收拾完宝宝的臭臭,也能洗洗手继续吃饭,这是以前的自己不敢想象的。

  现在的自己能从孩子的一个微表情或是动作,就知道孩子是饿了,还是该换尿不湿了。

  当然这些只限于宝妈,大部分宝爸是做不到这样的,有些宝爸偶遇意外,还会出现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场面。

  前段时间,一位宝爸因为面对女儿突然的“拉臭臭”而变得手足无措的视频被宝妈传到了网上,很是让网友欢乐了一回。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很真实,这就是他家男人的样子。

  在视频里我们看到这位宝爸小心翼翼地托起了女儿,绷紧的脸看上去,仿佛正托举着一个“炮仗”,整个人身上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面上表情看起来也十分严肃。

  而被托举着的女儿,却丝毫没察觉到爸爸的不对,反而觉得是爸爸在带着她玩,竟咧开嘴笑了起来。

  这对父女的表情对比,让网友乐呵地不行。

  网友们也纷纷点赞留言。

  网友一:

  “宝爸的反应太真实了,我丈夫每次也是这样,把孩子举着往我或是婆婆手里送。”

  网友二:

  “这个爸爸还算是反应迅速,隔着尿不湿能感觉到不对,换我家那个,还乐呵呵地跟娃玩儿呢!”

  网友三:

  “哈哈哈哈爸爸的表情太好笑了,意识到的瞬间表情都凝固了。”

  网友四:

  “是不是全天下的宝爸都是这样,一脸严肃举着孩子,不是赶往卫生间,就是赶赴宝妈、奶奶身边。”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