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纪中娇妻疑三胎?最新合照引发猜想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前两天,张纪中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小娇妻的视频,视频里的两个人非常恩爱,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些端倪。

  视频里的杜星霖全身都披着被单,有一种古装的既视感,一头黑发长到腰部显得十分具有古典美。和小娇妻不同,张纪中胡子和头发都已经白了,两个人看起来年龄差非常大,可张纪中整个人过看上去非常精神。

  可以看出,杜星霖的小肚子隆起非常明显,即使用了非常宽松的床单,也很难掩盖怀孕的迹象。尤其是和张纪中对视的时候,小肚子的弧度更加显眼。而且她也一直把自己的手放在身子前面,似乎非常谨慎保护着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种种迹象引发网友猜想:“小娇妻是不是怀三胎了?”还有的网友说,这是在响应国家的号召。

  联想前段时间,张纪中夫妇晒出的日常视频。除了夫妻两个人以外,两个小宝宝在夫妻俩的怀里抱着,一家四口显得非常幸福?可令人感觉到非常疑惑的是,当时这张照片里杜星霖的肚子却被打了码,就连小女儿的腿都被遮掩得消失不见了,似乎在刻意隐藏着什么信息。

  张纪中和小娇妻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广大网友接纳,但两个人似乎无惧外界的流言蜚语,毕竟婚姻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现在张纪中的大儿子也和张纪中在一起生活,如果杜星霖真的怀孕了,再生下一个宝宝,那么这个家庭就会变成六口之家。对于网友的百般猜测,夫妻二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复。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等到他们官宣之后再送上祝福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