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想产后身材难恢复,孕妈在怀孕期间应该这样做

身体恢复

2020年08月04日

  倩倩的公司最近来了一位95后的年轻新女同事,这位女同事不仅面容清秀,而且很会穿衣打扮,看起来很时尚。

  但是,倩倩对她有一点意见,因为她们俩同属于一个岗位,这位新同事老是迟到早退,考勤很不好看。倩倩觉得她对工作不负责,就向一个结婚多年老同事抱怨了两句。

  没想到这位老同事说:“那姑娘一看就是生了孩子的,为了孩子迟到也很正常。”“她那么年轻,怎么可能生过孩子?”倩倩不相信,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才知道老同事说的是对的。

  倩倩大吃一惊,赶紧去问老同事是怎么看出来的,老同事不以为然地说:“女人有没有生过孩子其实很好判断的,藏都藏不住。”

  经历过生产的女性,有可能会把身材恢复到很好看的状态,所以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是可以隐瞒过去的,但是有过生孩子经验的人还是很容易看得出来。因为女性在生产完之后,身体会发生一些变化,对于有的人来说这些变化不算很明显,但是对于有的人来说特别明显,藏都藏不住。

  生产过的女性,身体上会有以下几个特征

  第一,肚皮松弛

  怀孕时,女性的肚子会被宝宝给撑大到很夸张的程度,所以就算孩子顺利出生之后,女性的肚皮也会像一个已经被撑大过的气球一样,变得比以前松垮了许多,穿上稍微紧身一点的上衣就能够看得出来。

  第二,乳房会下垂

  没有经历过生产的女性,她们的乳房大多数是成一对水滴状,也有些会微微上翘。但是生产过的女性的乳房因为被奶水给涨大过,在孩子断奶之后就会变得有一点下垂。

  第三,臀部脂肪堆积

  女性朋友们在怀孕的时候,为了能够保证自己和孩子的营养,会摄入比怀孕之前更高的热量,所以会长胖。脂肪最容易堆积的地方就是臀部。

  不想产后身材难恢复,女性应该这样做

  第一,怀孕时控制饮食

  有一个错误的观念需要纠正,那就是营养并不等同于高热量。大油大荤的食物不一定就营养丰富。怀孕也要科学饮食。

  第二,怀孕也需要运动

  怀孕并不是意味着孕妇就应该多卧床休息,相反,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孕妇成功的生产,运动能够提高体能,也可以保持身材。

  第三,提倡母乳喂养

  如果孩子出生之后,妈妈完全不给孩子母乳喂养的话,乳房就会涨奶很严重,再到过一段时间之后,奶水逐渐钙化堆积,会严重影响到胸型的美观度。

  亲贝网小编想说,母亲为了生孩子,不仅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冒着生命危险生育,而且生完孩子后身材脸蛋都会走样。所以他们理应得到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信息来源:育儿family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