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大了,怎么给宝宝选择玩具车呢?

游戏玩具

2021年01月2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孩子的生活质量也提高了很多。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买辆儿童玩具车,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但是,你知道怎么给孩子科学选择儿童车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如何选择儿童玩具车。

  扭扭车

  扭扭车是小编极力推荐的一款儿童车,孩子在玩车的时候,通过扭动方向盘促使车辆前进。扭扭车的优势就是车身矮、重心低、座位宽大、方便操作,孩子在玩耍的时候不容易摔倒,比较安全。但是,扭扭车需要宝宝能够自主控制大腿力量和胳膊控制能力,最好15个月以上的孩子再玩。

  平衡车

  没有踏板的自行车,也叫平衡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好上手,适合孩子学习和控制。由于平衡车的自由度较高,速度把控在孩子的手里,孩子能够感受到更多的骑行乐趣。不过这种车子安全系数不如扭扭车,适合两岁以上平衡感更好的孩子。家长购买的时候,千万别买太大,要综合考虑孩子的身高,保证孩子双脚能够同时着地。

  滑板车

  滑板车是这三种车里,最难学习和掌握的一种车。不过,滑板车对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和协调性,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建议孩子2岁以上再购入。购买滑板车的时候,先买三轮滑板车,再买二轮滑板车,而且滑板车的高度一定要能自动调节。

  其实,想让孩子真正体会到玩具车的乐趣,关键在于家长能够和孩子一起玩耍。如果爸爸有时间的话,陪孩子一起玩车车,能够提高亲子感情,让孩子更幸福。

  文章综合:亲贝网、糖果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