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盘点几个国家的美容方式,爱美人士快来看

美容

2022年01月19日

  除了天生丽质难自弃外,要想美,就得学习美容。亲贝网小编给大家盘点几个国家的美容方式,赶紧记笔记,让自己美起来。

  Photo by Max Rovensky on Unsplash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

  柠檬可谓是泰国人的最爱,除了用来当做菜肴里的调料外,还可以用来美容。化妆师、天然美容专家莉娜·汉森告诉《旅行+休闲》杂志说,泰国女性将柠檬草“放进滚热的开水中,用蒸汽来蒸脸”。这是因为柠檬草能抗菌,用柠檬草水蒸脸可以在打开毛孔的同时清洁皮肤。

  以色列

  说起以色列,不得不提起死海。死海是当地最为著名的旅游景点,很多人都喜欢浮在死海上面进行日光浴。其实死海的海泥还可以用来美容。死海海泥中富含很多矿物质,用来涂抹身体,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印尼

  姜黄根粉末具有强大的消炎作用,在印尼除了作为调料来用外,还会被人们用以摩擦脸部,作为护肤品使用。

  尼日利亚

  在尼日利亚,人们护肤最看重的是保湿。黑肥皂和生乳木果油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是很古老的美容圣品,一直延续至今。

  瑞典

  在中国的澡堂里会配备桑拿房。其实在瑞典,人们用蒸桑拿来美容。因为瑞典的冬天特别冷,所以很多瑞典人特别喜欢蒸桑拿来保持健康。

  丹麦

  其实不仅是丹麦,还有一些其他北欧国家,如芬兰、挪威等。他们认为美应该从内而外,所以怎么吃,怎么锻炼,怎么护肤,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平衡性理解,即无论做什么,都不要打破平衡性,这样才有利于健康,有利于从内到外的美。

  法国

  法国人护肤讲究的是坚持惯性。对于潮流护肤品,法国人一般不会特别感兴趣。他们采用的护肤品,多是久经时间检验的护肤品。当法国人采用一种护肤品或者护肤方式后,就会一直沿用下去,养成习惯。所以坚持惯性是法国人护肤的秘籍。

  内容来源:中国日报网 亲贝网

+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