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师坐孩子身上玩手机被拘,网友:这样的人也配当老师?

幼儿园管理

2020年12月10日

  尊师重教,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每次提到老师,都会将他们比喻为桃李满天下的园丁。然而随着社会发展,市场化经济的发展,老师这个行业也面临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幼儿园里的老师,不仅要有专业素养,同时面对孩子的时候也要具备应有的耐心和爱心,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就是因为对老师放心。

  在幼儿园里,一个老师对应多个小朋友,所以肯定不会像在家里一样对每个孩子都呵护备至。这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些年来幼儿园老师不守师德的新闻却屡屡发生。

  近日,广东佛山有一段备受热议的幼儿园监控视频流出,从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幼儿园休息时间里,有一个孩子一直在动,没有好好睡觉。

  一名幼儿园阿姨走进了监控范围内,一边玩手机一边非常熟练地坐在孩子的身上,还把脚放在孩子的肩膀上,整个过程长达三分钟。

  这一幕监控视频流出后,引来网友们极大的愤怒,尽管她解释说是为了让孩子早点睡,但是作为一名从事幼教行业的人,自己的行为会给年幼的孩子造成怎样的伤害,她心里难道没有数吗?

  有网友表示,看到她那一气呵成的样子,一看就不像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

  幼儿园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最疼爱的宝贝,他们把孩子送到幼儿园,自然是希望能跟着老师学到一点东西,而不是被老师压在身下睡觉的。

  很多网友对这名幼教的素质表示质疑,一般人都不会这么做,何况还是我们嘴里的园丁?

  这则让人愤怒的监控视频被曝光之后,那名幼儿园阿姨已经被拘留了。幸好孩子没事,没有受伤,万一那个被她坐到的孩子有个三长两短,那到时候她可就不是被拘留那样简单了。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