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广东一幼儿园老师逼孩子吃辣椒酱,网友:被开除是活该

幼儿园管理

2021年01月13日

  孩子的健康是所有家长都特别关注的,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家长们不惜花大价钱买进口奶粉,买儿童专用食品,唯恐因为不良的外界因素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然而近些年新闻媒体曝光的黑心商人制作垃圾食品的案例仍屡见不鲜,甚至一些幼儿园把坏掉的食物给孩子吃,所以涉事的幼儿园已经被处理,但家长们仍愤恨不已,对孩子在幼儿园的饮食十分担心。

  近日,在广东惠州的一所幼儿园里面竟然发生了幼儿园老师逼孩子吃辣椒酱的事情,这一骇人听闻的经过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根据这家幼儿园的监控画面显示,老师疑似逼迫孩子吃辣椒酱,孩子扭头拒绝了,还作出挣扎向后躺的姿势,老师依然用勺子向孩子喂食物。

  对此,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当时老师是想让孩子快点吃完饭,但其行为确实不当;目前涉事的3名老师已被开除,孩子也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家长已报警处理。

  对此,网友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认为,这不仅是老师的问题,幼儿园给孩子提供的食品中是不能含辣味的,因为不适合6岁以下孩子食用。所以这家幼儿园给孩子提供辣椒酱本身就存在问题。

  也有网友认为,现在幼师工资低,门槛低,强烈要求提高幼师的工资和门槛,提高幼师素质水平。

  亲贝网小编认为,老师喂孩子吃饭,这是履行作为幼儿园教师的责任了,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在现实里我们也能经常听到,有些幼儿园里,如果孩子不吃饭,老师会视若不见,最后挨饿的还是孩子。但既然这么有责任心,为什么不能好好喂呢?虽然你是四川人,但孩子是不能吃辣味食品的,这是众所周知的。强人所难,把好事做坏,被开除处理也只能说是自己活该。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