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被小蓝象种草了,孩子睡觉香,自己也能睡个好觉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22日

  当了妈妈的我们会发现:家里有爱出汗的孩子,是非常头痛的事情。

  我家儿子今年7周岁,什么都好,就是爱出汗,晚上一睡着就全身汗湿,睡衣、被子、床单连带枕头一起湿。每天晚上,我都要抱起50多斤重的他,将他挪到床的另一边睡,再给他换套干爽的衣服。擦汗、换衣服、擦汗……我每天做,晚上要爬起来检查好几次,不敢大意,因为一旦哪个环节没顾上,我家儿子第二天早上准流鼻涕。

  为了让儿子有足够的换穿睡衣,我每天晚上会叠好四五件纯棉T恤,放在卧室大床旁的小木床上,最多一晚我要给儿子换三件。有的人认为,秋天冬天天气冷了应该不需要担心孩子出汗,可对我而言秋天冬天恰恰是最烦人的,因为我家儿子每晚汗湿,给他盖的被子啥的都湿了,天气干冷又没有太阳晒,为了让他有干爽被子盖,我每天要花大量时间烘干衣服,到了冬天我家的烘干机每天至少要开个大半天。

WX20191021-215838.png

  为了解决儿子出汗问题,我也给他买过竹纤维、冰丝棉的睡衣等,可是没用。今年秋天,我给儿子挑选睡衣时,恰好在天猫看到了小蓝象的活动,清新的可爱的蓝吸引了我,怀着试一试的心情,我在天猫99大促活动买了一套130cm四季款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小蓝象还贴心地送了枕巾和排汗巾),收到货后我立马洗了,衣服干得很快,我下午洗的,晚上就能给儿子穿了。儿子很喜欢小蓝象的睡衣,连声对我说“谢谢妈妈”。

WX20191021-215850.png

WX20191021-215859.png

  现在我家儿子穿小蓝象的睡衣持续三天了,整晚衣服都是干爽的、枕头也是干爽、每次摸他的背心也是干爽的,小蓝象睡衣的排汗效果真心不错!想到晚上我再也不用给儿子擦汗、换衣服了,我就很开心。多亏了小蓝象,从此儿子的睡衣就你家了。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