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辅导孩子作业到崩溃?好评不断的步步高家教机S5来帮你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10日

  ​开学后,很多之前在家没学好的孩子跟不上老师的进度了。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不掉队,不少家长亲自“上阵辅导”。然而并非每位家长都能心平气和地辅导孩子,这也导致尽管有家长在旁边辅导,但孩子的学习效率依旧低下。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说好的辅导工具,既能够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效率,又能够解放家长呢?答案肯定有,步步高家教机S5就可以轻松帮家长解决这些问题。

  哪里不懂指哪里的步步高家教机S5

  拥有AI人工智能辅导技术和优质教学资源的步步高家教机S5,可以说是新时代最适合辅导孩子高效学习的工具了。它能够针对不同题目提供多种解题思路,让孩子从不同角度去理解并思考问题,从而获得问题的最终答案,真正让孩子学会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比如很多家长辅导孩子做数学题时,有些解题方式跟老师教的不一样,孩子就不理解。这时只需将书本放在步步高S5面前,用手指着题目提问,家教机的屏幕上就会出现题目的解题思路、讲解视频等辅导内容;在学习英语和语文时也是一样,在书本上指一下单词或汉字都能立刻获取翻译、发音、释义等专业内容,甚至孩子可以用S5独立完成听写。这就是步步高所说的“哪里不懂指哪里”的神奇之处。

  孩子通过这种堪比真人老师在身旁的“辅导模式”,英语成绩当然直线上升。此外,步步高家教机S5还有指尖查单词、英语闯关游戏、自动报读等多项功能,不仅能够有效帮助孩子学习,也大大减轻了家长们的辅导压力。

  海量名师辅导视频 哪里不会看哪里

  不仅如此,步步高家教机S5还内置了海量名师辅导视频,涵盖整个K12阶段,包括语数外等多项学科。如果孩子在课堂上有些知识没听懂,回到家后就可以打开步步高家教机S5的“名师辅导专区”,就可以看到全国一线名师的讲解视频,让孩子吃透难题,抓住问题核心,孩子的学习成绩自然直线上升。

  在学习资源的配备上,步步高家教机也是非常良心的,里面不仅同步K12正版教材,还有大量免费的教辅资料可供下载,其中就包括《剑桥少儿英语》、《期末冲刺100分》、《薛金星教辅全套》等热门内容。

  人性化家长管控 纯净学习环境

  当然,对于大多数的家长们来说,还是希望能够时刻了解自家孩子的学习情况。毕竟自己不在孩子身边辅导,也不知道孩子的学习进展到底如何、是不是又偷偷玩游戏了?这个时候步步高家教机内置的家长管理模式就派上了大用场。

  家长用手机绑定家教机后就能远程管控,不想让孩子上网就禁掉、不想让孩子用的功能也可以禁掉,孩子只能看到家长允许看的内容,学习时间和内容家长一目了然,还孩子一个纯净的学习环境。

  比如一位步步高的老用户就表示:“步步高家教机S5教学资源很丰富,一直在用步步高的产品,这款S5说到就能做到,有问必答。机身轻薄、屏幕大、做工细、幼儿园到高中都能用,运行速度也很快、很流畅”。

  写在最后

  步步高家教机确实是一款非常“称职”的教辅产品,可以替家长辅导孩子写作业。不过要小编说呢,家长们对孩子的陪伴还是不能少,帮助孩子打造一个积极的学习环境,让孩子能够主动爱上学习,习惯并接受家长的教育理念。我想,这也应该是步步高家教机这类辅导工具真正的存在意义,你们觉得呢?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