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60儿童开学季孩子行为习惯报告发布 孩子们的曲风真多样!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02日

  金秋九月,又到了开学的季节。孩子们陆续结束漫长的假期,整理好书包,准备高高兴兴上学去。值此之际,360儿童发布了开学季儿童手表数据报告,通过AI问答、故事儿歌、闹钟提醒等多个维度的功能数据分析,帮助老师和家长更加了解孩子,陪伴孩子更好地成长。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很多北京当地孩子,喜欢用这句话来自嘲和调侃。不过,报告也确实反映了一部分事实。360儿童手表大数据显示,北京孩子的闹钟时间最早,其后依次才是深圳、上海、广州和青岛。换句话说,北京孩子简直是在和公鸡打鸣赛跑。

  随着移动支付的流行,如今孩子们也不可避免地开始使用。360儿童手表大数据显示,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的小朋友,使用移动支付的频次最高。总而言之,身处发达的一线城市,孩子们自然无可避免地要使用移动支付。所以,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设备进行移动支付,如何培养孩子正确的理财观念,需尽早引起家长的重视。

  好奇是孩子的天性,处于青春烂漫的孩提时代,孩子们的内心更是充满无数问号。360儿童手表大数据显示,孩子最常问的五个问题依次是,“你叫什么名字?”“你在干什么?”“小鸟为什么会飞?”“血为什么是红色的?”“你喜欢吃什么?”其中,“你叫什么名字”,成为了孩子们最常提问的问题。这一方面反映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但不得不注意的是另一方面也折射出孩子们内心的孤独感以及对亲情、友情的向往。

  不得不令人深思的是,对于向往亲情、友情的孩子们来说,爸爸妈妈的呵护和关爱无疑是他们最为渴望的。然而360儿童手表大数据却显示,无论是呼入电话数还是呼出电话数,爸爸都不及妈妈的一半。由此可见,“粗心”的爸爸们对孩子的关爱并不够,还需要多多加油。

  当感到孤独的时候,孩子们也会选择听音乐放松。360儿童手表大数据显示,《桥边姑娘》《后来》《学猫叫》《惊雷》《青春修炼手册》,依次是孩子们最常听的五首歌。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爱情歌曲居然比青春偶像们的歌曲更受欢迎。由此可见,孩子们正在青春懵懂中慢慢成长。

  不过,在英语方面,孩子们最常问的还是“hello”、“thank you”、“how are you”这代代相传的老三样。作为英语入门必学三件套,孩子们可以说基本都能做到张口就来,毫无压力。

  作为中国儿童电话手表开创者,360儿童早在2013年就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儿童定位电话手表“360儿童卫士”,更在2016年首发全球首款4G全网通儿童电话手表,首创行业竞相模仿的“多重定位理念”,还打造了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儿童社区,在产品与技术创新上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其中,最新发布的360儿童手表9X,更是集超长续航、20米游泳防水、移动支付、双向通话、360度安全定位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以更好地呵护孩子们的成长。

  青春期正是孩子们可塑性最强的时候,如果能够在此时此刻进行及时且合理的引导,势必能够帮助孩子早早领先在起跑线上。在此过程中,儿童手表无疑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广大家长可以着重考虑。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