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用缝纫针扎孩子,幼师虐童事件又起,警方已介入

幼儿园安全

2020年09月27日

  亲贝网小编最近在网上又看到了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

  9月23日,据陕西电视台的新闻报道,在云南昆明的刘先生发现4岁儿子的指甲上有针扎的痕迹。经询问,他得知一幼儿园老师用缝纫针扎人。由于行为恶劣,刘先生决定带孩子去幼儿园指认体罚老师。

  看到很多体罚的案例,刘先生没想到的是,有一天,他4岁的儿子会遭遇这样的事情。那天晚上,他给儿子剪指甲时,不小心夹到了。孩子哭着说他的手指疼。因为伤口很小,他根本看不见。发现刘先生的指甲被扎破了。在询问下,孩子说他被老师用针扎了一下。

  一个4岁的孩子犯了多少错误,值得老师仔细考虑。刘先生和妻子商量后,决定去幼儿园询问真相,否则老师会越来越猖獗,导致更多受害者。

  第二天,刘先生带着孩子到幼儿园要求解释。男孩当场指认了一位幼儿教师,说他是个拿着缝纫针的人。老师否认他没有体罚。幼儿园还表示,所有老师素质高,要求严格,不会体罚学生,学校也不会深入调查,不会让家长检查、监督,如果家长有疑问,请报警处理。

  男童家长认为幼儿园存在包庇行为。老师还认为是孩子在撒谎,因为幼儿园和当事老师不配合,受伤男孩的家属表示会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这并不是唯一的虐待儿童案件。因为针孔很小,不容易在孩子身上找到针。因此,为了给孩子们上一课,一些幼儿教师会用针头。

    在天津一家幼儿园,5名老师刺伤了37名孩子,伤口大部分位于耳朵、臀部等不易发现的部位,家长也总是忽视对孩子们的关注,孩子们被刺伤后,身体会出现结痂。这才去医院鉴定,最后才发现是被针扎了。

  当时,该案因37名受害儿童,属于集体虐童,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5名涉案教师被警方逮捕。这些老师试图摆脱自己的罪行,但他们忘记了,即使孩子还小,他们也会记得是谁伤害了他,谁对他好。在警察的引导下,年幼的孩子表现出体罚,打屁股,打背,扎针。最终涉案的5名教师全部被判刑。

  再加上虐待儿童教师,人们对这个行业的质量产生了怀疑。幼儿园不应放松对幼儿教师资格要求,而应设置质量门槛,选拔高素质人才。这样,家长就可以放心自己的孩子!

  信息来源:闲聊社会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