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两岁幼儿手肘脱臼“被老师拖着走”, 园方表示: 并不是刻意隐瞒

幼儿园安全

2020年12月05日

  保护孩子不受伤害伤害,是父母的责任,而当孩子受到伤害时,最痛苦的也是父母。更不用说孩子的手臂脱臼了?最近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陈女士将她两岁的孩子送到托儿所照料,但她从没想过在照顾孩子时孩子的胳膊受伤了。事发后,陈女士没有接到老师的电话。直到我接孩子时才知道。

  陈女士对此情况非常生气。我从没想过学校老师会故意隐瞒这件事。

  陈女士联系橡树园托管中心,要求调看监控,发现了孩子脱臼的真相,儿子的手肘竟然是被老师拉脱臼的

  陈女士认为,老师一开始的动作可能是无心之过,但是事后故意隐瞒,不告诉她真相,性质就发生了变化。对于这起事件,托管中心又会如何回应呢?

  托管中心表示,包括当事的老师在内,他们是事后查看监控,才确定孩子的手肘是被拉脱臼的,并不像陈女士说的刻意隐瞒真相

  针对这起事件,托管中心表示,他们也非常重视,不仅第一时间陪同孩子治疗,还对老师进行了集中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经过治疗,孩子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经过三方协商,橡树园托管中心愿意做出经济补偿。陈女士也表示接受。

  这件事情看似过去了,却给家长们提了醒,虽然我们不应该无故怀疑老师,但以对孩子负责的态度,要经常检查孩子的身体情况,如果发现有异常,要及时向孩子询问情况 ,最好去医院检查,以免留下后遗症。

  最后,亲贝网小编建议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幼儿园或者托管所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这家单位的师资以及口碑,尽量选择口碑优良的学校。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