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丹官宣二宝出生登微博热搜 明星力荐“看娃神器”有何魅力?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5日

  作为演艺圈著名的姐弟恋,朱丹和周一围一直是网友们口中热议的对象。近日,朱丹在微博透露自己二胎“卸货”的消息,瞬间登上热搜榜。朱丹表示:“实现母乳喂养,对自己来说是个进步。”随后,朱丹方工作人员也回应确实已经生产,是“臭小子一个”。网友们在祝福朱丹儿女双全的同时,还有不少宝妈粉丝贴心建议,使用一款满满科技感的“看娃神器”,实现轻松带娃看娃。

图片1.jpg

  作为一个纯母乳喂养的拥护者,朱丹在生二胎时便做足了“功课”,并采用正确的方法实现了生产一周后的母乳喂养。其实,明星妈妈和普通二胎“老母亲”一样,需要亲力亲为的事情太多。一边奶“老二”的同时还得时刻关注家中“老大”的动向,生怕“老大”离开视线出现意外情况。但看孩子不可能寸步不离,这时就需要借助360智能摄像机这类“看娃神器”,来关注家中“哼哈二将”的日常捣蛋行踪了。

图片2.jpg

  家中“老二”出生之后,宝妈们难免会忽略家中“老大”。但有了“看娃神器”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孩子在卧室、客厅的一举一动,家长便可通过手机APP轻松查看。当360智能摄像机发现儿童哭叫时,还会自动跟拍并通知宝爸宝妈,让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孩子的状况。

  而对于开始培养独立睡觉习惯的孩子来说,他们睡觉时免不了会踢被子,以往宝妈宝爸们只能半夜起床隔三差五“偷窥”一下。但有了“看娃神器”,宝爸宝妈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配备的微光全彩夜视功能,晚上也能看清孩子屋内状况。当发现孩子又踢掉了被子时,家长再去孩子房间盖被子就可以了,省得反复开门关门而吵醒孩子。

图片3.jpg

  随着孩子更大一些,宝爸宝妈们要时长投身到繁忙的工作中,不定期的加班使得孩子学习无人看管,相信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家长们。现在,有“看娃神器”坐镇家中,便可起到监督孩子的作用。家长可随时通过360智能摄像机提醒孩子专心学习,让孩子养成即使家长不在身边,也能在家认真完成作业的好习惯。而当孩子在家中遇到问题需要家长帮忙时,也可通过360智能摄像机上的“一键呼叫”按钮随时联系父母,让孩子感受到家长的陪伴。

  当今社会,无论是新晋二胎妈妈还是职场宝妈,借助科技手段来看娃已经成为行之有效的一个办法。缓解带娃焦虑,从手忙脚乱中解放出来,“看娃神器”是不二之选。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