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hildLife益生菌正式上线,为婴童行业再添高品质专业化产品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6日

  益生菌的概念已逐步被大众和消费市场所接受,但它依然难以摆脱被质疑是“智商税”的困扰。这其中一大关键原因就是因为不少益生菌产品所宣称的卖点,已延伸至其他各个领域,将其功效说的神乎其神,消费者一时无法分辨。

  同时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益生菌产品和具体使用上都存在很多误区,这也是消费者认为益生菌是智商税的另一大原因。那如何为孩子选择靠谱、有效的益生菌产品呢?可以看看专业的营养师和有经验的育儿博主怎么说? 这就不得不提及近两天在朋友圈、微博、社群等阵地被一票大佬都在推荐的产品——ChildLife童年时光牛初乳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咀嚼片。

  此次ChildLife童年时光所上市的两款益生菌产品,从一众大佬推荐的原因可以看出:无论是对菌株的选择还是配方,都是从根本上区别于其他同类型产品的。这也是其能够在婴童益生菌领域再次大放异彩、脱颖而出的原因。

  ChildLife童年时光别树一帜,采用丹麦科汉森明星菌株组合

  目前市面上的各类益生菌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菌株配方的选择。ChildLife童年时光益生菌系列产品所采用的菌株均来自于丹麦科汉森,特别是明星菌株组合嗜酸乳杆菌DDS-1®+乳双歧杆菌UABla-12™。其是来源于人体的益生菌,其主要目的也是更好的适应肠道微生态环境,同时进入肠道后,其良好的粘附性可以让益生菌在肠道内更好的定植,1小时后之后还能保持超过90%的活性。这也是打动众多专业营养师和育儿博主的重要原因之一。

  菌株的优劣在一定程度上会直接影响益生菌产品的品质,ChildLife童年时光25年来始终坚持产品至上的原则,经乌克兰国立医科大学官方儿童临床实验证实,明星菌株组合能够有效降低50%呼吸道感染严重指数,降低20%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指数,缓解呼吸道的各种感冒、发烧、喉咙痛、鼻炎等症状,帮助宝宝构建肠胃微生态环境,还能有效助力宝宝自身免疫系统的建立。

  ChildLife童年时光潜心研究,量身打造婴童益生菌补充配方

  ChildLife童年时光除了精心选择最适合婴童的明星菌株组合外,对于益生菌产品配方也经过了潜心研究,自始至终贯彻为孩童一生的健康打下坚实基础的使命愿景,从不同孩子的需求入手,致力于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痛点。

  对于刚刚脱离母乳的1岁+宝宝来说,免疫力低下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ChildLife益生菌粉便特别添加了富有“21世纪白金食品”之称的牛初乳,通过牛初乳内所含的免疫球蛋白IgG与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结合形成抗体,助力宝宝尽快完善自身的免疫系统。同时牛初乳中的乳铁蛋白则是可以促进铁的吸收,更是具有调节免疫的作用。除此之外还额外添加了益生元,用优质益生元来“养”优质益生菌,为益生菌的定植和增殖提供适宜的环境。

  随着宝宝的成长,肠胃系统会逐渐变得成熟且复杂,会面对外界更多的刺激,ChildLife益生菌咀嚼片则在两大明星菌株的基础上,还额外添加了两歧双歧杆菌UABb-10与长双歧杆菌UAB1-14TM两种菌株,四种菌株协同作用守护宝宝健康肠胃微生态环境。

  作为一个创立25年的国际婴幼儿营养品牌,ChildLife童年时光一直都在母婴行业当中保持着超高影响力。目前在海外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渠道,已畅销美国、英国、新加坡等27个国家和地区。ChildLife童年时光进驻国内市场的十余年间,也凭借着超高的产品质量水准获得了万千家长的信赖。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不少不法商家也试图通过所谓“产品升级”的噱头贴牌分割ChildLife童年时光的品牌价值,从中分得一杯羹。但就如新华网所说:成功出圈的母婴品牌,风光过后,能否留住消费者不得而知。单一维度“出圈”或许能红极一时,但品牌“长红”则依靠的是综合实力。ChildLife童年时光正凭借对母婴消费新周期的精准认知和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品质、口碑、信任在母婴市场中树立不可动摇的地位,真正孕育出具有生命力的产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