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患过敏性紫癜女性能怀孕吗

准备怀孕

2020年02月25日

  过敏性紫癜是由于机体对某种物质过敏导致全身小血管受损而引起的出血性疾病,皮肤,粘膜,关节腔或内脏器官都可发生出血,因出血的部位和程度不同而出现不同的症状,临床以皮肤紫癜为主要症状,还常有关节肿痛,腹痛,血便,血尿等症状。本病的肾脏损害大部分都能完全恢复,少数可转为慢性肾炎,甚至尿毒症,如果过敏性紫癜没有完全治愈的话,最好不要妊娠。

患过敏性紫癜女性能怀孕吗

  得了过敏性紫癜之后一定要注意多加休息,眼眠的时间不能低于八个小时,不能因为工作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影响睡眠.并且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过敏性紫癜在发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抓,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使感染的面积加大,对于可能会引发过敏性紫癜的过敏原,如食物过敏,昆虫叮咬,花粉过敏等一定要避免,尽量不要靠近这些过敏源.

  我们可以在过敏性紫癜康复之后再怀孕,怀孕期间还要尽量避免与可能会引发过敏性紫癜的过敏源进行接触,因为怀孕期间如果紫癜发作的话治疗起来有一定的困难,无法用药.因为治疗紫癜的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

  过敏性紫癜患者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能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在饮食上也要特别注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吃辛辣激的食物。

  如果患有过敏性紫癜怀孕后对胎儿有什么影响?一般这种病情对胎儿没有多大影响的,也不会影响分娩,但也要看病情的轻重,需定期血液检查,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1、出现这样的情况你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个检查让医生看一下对胎儿是否有影响。然后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或者是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治疗因为中药对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不要有心理的压力。

  2、平时要注意休息好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多的劳累要多增加一些身体的锻炼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患者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因为好的心情和身体的恢复有关,平时要保持患处的干燥和卫生。

  3、不要用手去抓痒,因为手上的细菌比较多,这很可能把皮肤给抓破造成细菌的感染,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是吃一些,比较好消化的食物。

  患者平时要注意休息好不要过多的劳累要多增加一些身体的锻炼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饮食上要注意清淡,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休息好不要过多劳累。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