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玩具反斗城计划关闭约180家美国门店

公司

2018年01月25日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 Inc.)计划在美国关闭约180家门店,该公司目前正寻求脱离破产保护程序。

玩具反斗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David Brandon在该公司网站周二刊登的一封致顾客信中称,预计这些门店中的大部分将在4月中旬关闭。

一项提交给弗吉尼亚州东区联邦破产法院的动议称,玩具反斗城的管理团队和顾问认为可能关闭至多182家表现不佳的实体门店,这些门店的合计零售面积约690万平方英尺(约合64.1万平方米)。玩具反斗城的网站上提供了一个该动议的链接。

该动议显示,这些门店中绝大多数的销售额呈下滑趋势,且未达到绩效标准。

该动议称,有关是否关闭所有182家门店的决定将取决于与门店所租物业业主谈判的结果,谈判的目的是为某些门店争取更为有利的承租条款及下调租金。

玩具反斗城在该公司网站上表示,可能被关闭门店的名单可能会根据法院批准情况而发生变化。上述动议中包括了这份名单。

Brandon在他这封信中称,该公司计划将一些门店改成玩具反斗城与Babies ‘R’ Us的联合品牌店。

玩具反斗城加拿大业务总裁Melanie Teed-Murch周二在另一份声明中称,加拿大的83家门店仍将正常营业。

(原标题:玩具反斗城今年计划关闭约180家美国门店)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