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育儿第一IP重磅归来 《育儿大作战》2月9日山东卫视播出

公司

2018年02月02日

育儿大作战1

亲贝网讯 2月2日消息,昨天上午,山东卫视大型家长成长改变类节目《育儿大作战》2018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山东卫视副总监谢海平、合宝娱乐董事长兼CEO赵智、合宝娱乐副总裁卞丽宏,《育儿大作战》节目制片人赵瑞、制作人李晓丹,贝因美妈妈大学校长高致娟、《育儿大作战》节目嘉宾刘仪伟、曹颖、孙茜、迟帅、花希、吴郁楠、金紫亦及多家媒体出席活动。

育儿大作战2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于2017年连播两季,助力家长成长改变,成为年度同类型节目收视冠军,在网络上也引发热议。2018年,该节目将全新升级,新增育儿能量屋 ,专家一对一解决育儿问题,并打通全年,在山东卫视周五晚上黄金时段每周播出。

2018周五档全年周播  “作战”看点十足

新闻发布会由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主持,现场播放了《育儿大作战》2017年两季节目的精彩短片,引起在座嘉宾、媒体的热议。

山东卫视副总监谢海平表示,山东卫视将《育儿大作战》全面升级,在周五的黄金档全年周播,就是要以“或者第一 或者唯一”的创新思路打造育儿类第一IP,从娃娃抓起,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2018年《育儿大作战》将在前两季的基础上重磅升级。节目聚焦0-8岁儿童家庭教育,嘉宾将分成贝贝队和美美队进行辩论“作战”,在舞美上明确“作战”分区,并增加两方作战团的环节,由明星队长、综艺辩手、育儿界意见领袖、金牌专家阵容和素人家庭一起通过现场激烈的辩论形式分析出隔阂与矛盾产生的原因,共同分享经验与教训。

育儿大作战3

同时,节目也将进一步拓展节目选题,挖掘更多有代表性的家庭教育案例,提高特色家庭占比,结合更多社会热点,并将视野聚焦在东西方育儿理念大作战。合宝娱乐副总裁卞丽宏也表示了节目有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母婴产业链、全方位为育儿家庭服务的规划。

刘仪伟曹颖叹育儿学不够 孙茜变辣妈后一度抓狂

节目启动仪式现场,艺人嘉宾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参与节目录制的感受,以及带娃经验。

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去年连续参加了两季节目,今年将每周在山东卫视“露脸”。他表示:“虽然女儿已经很大了,但参加《育儿大作战》录制之后,仍然会反省自己以前哪些地方做得不好”,他坦言,是节目的实用性,和深远社会意义吸引到了自己,认为节目“可以很好地帮助下一代成长,为民族未来做一些贡献”。

育儿大作战4

曹颖在2017年两季《育儿大作战》中人气暴涨,表现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纷纷呼唤她主持更多节目。但她说自己最大的收获,还是育儿知识,“开始是抱着分享经验的想法来的,但参加《育儿大作战》后,深感育儿知识不足,从中学到了很多,也及时调整了育儿方向。”

育儿大作战5

此次加入节目的“槿汐姑姑”孙茜则“后悔自己来晚了”,她坦言,“去年这一年中,自己每天都在和孩子‘作战’,即使自己之前也是学习育儿教育,但生孩子后发现这些知识完全用不上”。

育儿大作战6

新闻发布会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为2018《育儿大作战》正式启动开播。节目将于2月9日(腊月廿四)起每周五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到底这档“中国育儿第一IP”2018怎样好看?拭目以待!

育儿大作战7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