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台湾母婴全国巡回展销会沈阳盛大举行 钟宇富博士搭起买家对接桥梁

公司

2018年03月05日

3月4日,台湾母婴精品馆-全国巡回展销会第一站在沈阳拉开帷幕,由上海台协母婴工委会、中国台湾中华两岸月子母婴行业协会率会员共同展出,现场共有广禾堂、贝瑞克、Everearth、大汉酵素、日雅酵素、Unilove、Babymoov、护您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展出内容涵括孕、婴、童食衣住行育乐系列产品,吸引沈阳、哈尔滨等东北地区数百位渠道商观展。

image001

上海台协母婴工委会主委、中华两岸月子母婴行业协会理事长钟宇富博士认为,大陆市场变化迅速,各种营销趋势不断带动母婴产业创新升级,台湾母婴品牌本来就具有极大的品质和服务优势,但是必须“接地气”,才能真正拥抱大陆市场。

这次在沈阳举办“台湾母婴精品馆-全国巡回展销会”是继2017年11月上海举办的“两岸母婴高峰论坛-母婴新品展”的延续,沈阳是第一站,接下来将走向全国各城市,帮助母婴台商搭起卖家买家对接桥梁。

image003

钟宇富在接受沈阳广播电视台采访时指出,“台湾母婴精品馆-全国巡回展销会”网罗了台湾、德国、法国、美国、日本、韩国等母婴知名品牌,包含月子调理食品领导品牌广禾堂、畅销台湾数十年的大汉酵素、台湾卖到缺货的日雅洗护酵素、德国领先环保玩具Everearth、韩国热销贝瑞克吸乳器、法国时尚母婴品牌Babymoov、美国哺乳枕知名品牌Unilove、美国哺乳背巾领先品牌LILLE、日本JTC手推车/家居安全系列,美国护您宁产后咨询等等,为爸妈打造全方位的孕产育儿健康生活。

image005

参展的母婴台商纷纷表示,线下母婴店作为一站式购买平台,实现了体验式消费场景,客户粘性很强,是孕婴童品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渠道,而线上线下渠道融合互联网推广,才能全面体现品牌知名度,深入母婴人群。母婴工委会举办的“台湾母婴精品展”在各地展销会独树一帜,品质的精良、台商品牌的优势吸引了在地渠道商的眼球,这种买家卖家对接的实际落地,真正为品牌带来扩散效应。

image007

“台湾母婴精品馆-全国巡回展销会”今年起将巡回各省,钟宇富博士希望借此活动做到台商母婴的“一带一路”,从上海开始,辐射全国,为更多妈妈带来最优质的品牌质量,也为品牌商带来更多元和实际的发展,推动母婴产业向前发展,达到双赢!

image009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