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芝华仕实木低斗柜,营造合理空间秩序

行业

2020年10月13日

  斗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按款式可分为三斗柜、四斗柜、五斗柜、低斗柜、高斗柜等。斗柜在家具中面积相对较小,可以灵活摆放在客厅、餐厅、卧室等多个区域,在不同空间充当着不同的角色。斗柜不仅有丰富的收纳功能,在家居空间中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斗柜上摆放一些花卉、精美的工艺品,也可以弥补装饰上的空白。总之,斗柜展示与收纳功能兼备,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营造合理的空间秩序。

  芝华仕“诺尔兰“北欧全实木低斗柜,集安全性,稳固性,实用性、美观性于一体。舒适的设计比例,柔和的线条,低调内敛的造型,加上金属的巧妙点缀,让空间温馨有活力。

  高品质的北美FAS级进口白蜡木,无指接、无贴皮。木质坚实耐磨,纹理清晰,且不易变形,自然木质气息和波澜起伏的山行纹理,为家增添一份与生俱来的优雅大气。

  食品级植物木蜡油,手工涂装。原料采用自然植物油和蜡,不含甲醛、金属等有害成分,无异味,给家人加倍的安心。同时,植物蜡油能持久保护木材,延长使用年限。

  多空间抽屉式储物,可存放书籍、玩具、衣物等日用品,也可将不常用的杂物藏起,扩大家居的收纳空间,让收纳井然有序。斗柜上还可以摆放绿植、相框等物品,让家居空间更清爽更温馨。

  圆润边角设计,手工精心打磨,层次丰富,不怕磕碰。精致金属拉手,典雅美观、开合方便,经久耐用。

  八字形柜脚,用料十足,加高稳固,支撑力好,方便日常打扫。实木内板,结实稳固,更耐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