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福建男子抱娃坐摇椅,重心不稳一起翻下台阶

社会热点

2021年08月2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一个福建网友分享一则惊险万分的监控视频。视频里的一名男子抱着宝宝坐在摇椅上,结果突然重心不稳向后翻倒。让观看者更觉得揪心的,是摇椅后面就是一有大大的台阶。而当时男子正抱着孩子,随着摇椅的翻倒,孩子也随着跌落台阶。

  不过男子十分冷静,在翻倒的同时,男子紧紧抓住了孩子,才没把孩子甩出去。只见他向后翻了个跟头,最后有惊无险地稳稳落地,大人和孩子皆未受伤。而听到动静的家人赶紧跑了出来,此时男子已抱着孩子正在安抚,男子见到家人后尴尬地笑了笑。

  有网友看到这个视频后说:“以前就担心这样的事,结果没想到真的发生了!”其实如果是男子自己乘坐,正常情况下摇椅是不会翻倒的。但当时男子还抱了孩子,所以重心不稳发生了翻倒。

  亲贝网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千万不能再抱着孩子乘坐摇椅了,不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这个男人和孩子一样幸运。

  有网友对此评论说:“这个爸爸还蛮有责任心的,孩子没撒手。记得以前坐公交车的时候,最后一排正中间坐了个抱娃的爸爸,司机一个急刹车爸爸把娃丢出去了。别人说他他还说不把娃丢出去自己就出去了。所幸是冬天,娃娃衣服穿得多。”

  也有网友表示:“这两天喷清洁工救人不当的,睁开眼睛看看吧,要不是这位爸爸把手放在孩子两腿中间,孩子绝对狠狠地摔下去了,就是因为放在两腿中间才有着力点。就卡在门里的女孩也是一样的,如果是平托的话,稍有不慎脱手,可能就会扭伤孩子,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文章综合:亲贝网、风雨摇满楼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