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丹女儿拿相机拍照 网友:父母是最好的老师

明星亲子

2019年02月11日

朱丹女儿
朱丹女儿

朱丹:#丹妈妈新手分享# day20 和孩子亲密相处的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孩子模仿的对象,你不知道在哪一刻的哪个行为就会以某种形式植根进了孩子的脑海。16个月多的今天,小小丹人生第一次有机会拿起一架真正的相机,然后,她毫不犹豫的完成了图中动作。没有任何人对此做过引导,我以为她怕是连照相机都不会有概 ​

2019-02-10 21:43 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27) | 收藏 | 评论(136)

朱丹自从生下女儿小小丹后,经常在微博分享女儿的生活点滴,一起见证女儿的成长。

2月10日晚,朱丹通过微博晒女儿拿着相机拍照的样子,并配文称:“和孩子亲密相处的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孩子模仿的对象,你不知道在哪一刻的哪个行为就会以某种形式植根进了孩子的脑海。16个月多的今天,小小丹人生第一次有机会拿起一架真正的相机,然后,她毫不犹豫的完成了图中动作。没有任何人对此做过引导,我以为她怕是连照相机都不会有概念。她虽然被拍很多次,却从未有机会触碰,我们也不曾强调。可今天,她自己证明了,她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被拍者,她同样渴望去记录。女儿,不错!”

照片中,小小丹双手拿着相机,学着大人的样子放在眼睛处拍照,胖乎乎的小手和圆圆的脸蛋,十分的呆萌可爱。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家人都会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做个记录生活的小丫头。”“真好,家人的举动就是孩子模仿的对象。”

+1

来源:新浪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