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修杰楷杨铭威两家合体出游 两家女儿组成小姐妹淘

明星亲子

2019年05月28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儿咘咘、Bo妞,刚好和杨铭威、方志友的女儿Mia年龄相近,萌娃们自然从小就玩在一块,两家人近日也一起出游,画面温馨又欢乐。

  杨铭威和修杰楷一直都是好友,两人的女儿也顺势变成姐妹淘,从小就常玩在一起,两家人近日一起到海边游玩,他26日在社交平台分享游玩合照,只见他和修杰楷及另名友人,开心地站在沙滩上合照,贾静雯和方志友则和小孩们坐在大阳伞下,非常惬意,一群人也玩得不亦乐乎。

  而杨铭威也发布了女儿Mia和修杰楷女儿咘咘、Bo妞的合照,只见4个小女孩都手比着耶,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灿笑,只有Bo妞一个人比出4的手势,意外成为亮点,也引来网友纷纷留言:“波妞就是不一样”、“波妞表情太经典了”、“波妞好像出掌发功”、“波妞依然有自己的特色”。

  来源:新浪娱乐

+1

来源:新浪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