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罗仲谦羡慕朋友生女 自爆对小孩性别没要求

明星亲子

2019年07月02日

  喜欢儿子还是女儿?罗仲谦表示:“见到身边朋友生女,甜蜜父爱羡慕不已,不过现在对孩子的性别没特别要求,最紧要的是健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被邀为马来西亚健康品牌担任代言人,日前出席签约仪式,并会拍摄一系列广告,该品牌早几年的代言人正是其太太杨怡,因此,罗仲谦对于品牌并不陌生,笑称太太不停在床边叮嘱要他念这品牌的发音,怕他出错。

  罗仲谦已有三年没有跟马来西亚粉丝见面,这次再见到一班忠实粉丝,感觉很不一样,因很多已由小妹妹“升级”人妻,有些已经毕业出来社会工作,罗仲谦笑说:“幸好我都keep得到,跟她们站身边看来不会差那么远。”

  说到他和杨怡的“造人”大计,他称:“其实早两年已有计划,但没有刻意,因为之前阿怡要拍剧,我也很多时间不在香港,所以时间上也不是容易配合。”喜欢儿子还是女儿?罗仲谦表示:“见到身边朋友生女,甜蜜的父爱让我羡慕不已,不过现在对孩子的性别没特别要求,最紧要的是健康。”(苗菲)

+1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