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应采儿诞下二胎 ,Jasper当上了哥哥后“吃醋”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31日

   近日,应采儿也终于诞下了二胎,引起网友关注。应采儿自13年生下第一胎后就一直没有再要二胎了,如今时隔6年终于迎来了第二胎了。陈小春还透露二胎宝宝也是个儿子,小名叫“Hoho”就是“好好”的意思。终于从两个男人升级到三个男人保护妈妈了!

  而Jasper也当上了哥哥,很多网友都为此感到开心,但Jasper好似开心不起来呀,陈小春也爆料Jasper当哥哥后,突然问陈小春“妒忌”是什么意思,也变得很安静。或许是Jasper是怕弟弟分走爸爸妈妈的爱而感到不安导致的,记得当时陈小春官宣二胎时Jasperr当时还非常开心的手舞足蹈呢!相信陈小春和应采儿会处理好二宝和Jasper的关系吧,相信Jasper也会接受这一切,并成为一个温柔的好哥哥的!

  二胎时代来临,很多老大都会有点抵触二胎,也是怕自己失去了爸爸妈妈本来对自己的爱。应该怎样平衡两个孩子呢?

  给两个孩子公平的爱

  就算有了弟弟妹妹,但是父母对老大的爱依然不会减少,有了弟弟妹妹,只会多一份来自弟弟妹妹的爱,不要让孩子害怕父母有一天会冷落他。

  有弟弟妹妹是很幸福的事

  家里多了弟弟妹妹,可以多一个人陪她玩。自己不会觉得孤单,平时也可以给大宝讲一些兄弟情深、互帮互助的故事,潜移默化中给孩子灌输“只有家人相亲相爱,才能创造美满家庭”的思想,一起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庭氛围。

  不要让大宝过早的承担责任

  不要和孩子说因为你大你就必须让着弟弟妹妹,也不要当众批评指责老大,不要责怪老大自私,更强行让老大去分享玩具,不要把两个孩子放在一起做比较,平时要给大宝更多自主选择的权利。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