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贾乃亮陪甜馨参加极限运动,鼓励女儿要勇敢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2日

  昨日,亲贝网小编看到一条娱乐新闻,有网友偶遇贾乃亮带着女儿参加儿童极限运动,贾乃亮在底下细心照看,还鼓励甜馨要勇敢,父爱满满。

  女儿甜馨在父亲的鼓励下,勇敢的与其他小朋友完成挑战,亲贝网小编很喜欢贾乃亮教育孩子的方式,并没有因为女儿害怕,就让女儿放弃。

  贾乃亮经常被拍到一起陪女儿打球,时常去探望甜馨。很多网友都夸赞贾乃亮真的是一个好父亲,对女儿的关怀总是无微不至,对于他们的家庭也是深感惋惜。但不论如何,亲贝网小编认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父母的关系是否破裂,但父母对孩子的爱不能缺席。

  对孩子来说,并不理解父母之间的关系为何转变,但妈妈还是他的妈妈,爸爸还是他的爸爸,并且希望同时拥有父爱和母爱,但在拥有的时间长度和形式上对孩子已经是一种缺失了。

  到底该如何弥补这种缺失呢?亲贝网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快乐养育法》是一本亲子教养书籍,其中讲到离婚家庭父母怎样做,才能把对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今天亲贝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书里的内容:

  1、不要让大人间的怨恨传承给孩子。夫妻离婚,有很多不得已的原因,但切勿将夫妻间的爱恨情仇波及孩子,因为那会影响到孩子长大后对婚姻的看法。

  2、不要让孩子卷入大人之间的纷争。不要把孩子当做传话筒或者是惩罚对方的工具,另外切忌迁怒孩子,让孩子再受伤。

  3、尽量减少生活上的改变。让孩子还是和爸爸或妈妈见面,小小的心灵已经很失落,不要阻止对方对孩子的关爱,尤其在孩子小的时候,尽量减少负面影响。

  4、让孩子知道未来有哪些变动。跟孩子平和地说明情况,不要让孩子自行猜测,担心未来,比如什么时候可以见到爸爸或者妈妈,平常可通过电话、视频、见面等方式联络,以及其他情况的变化。

  5、告诉孩子“这不是你的错”。离婚是父母的问题,因为年龄小的孩子可能会认为,父母离婚都是因为我表现不好。告诉孩子虽然父母分开了,但是依然会像以前一样爱他,他永远是父母最爱的孩子。

  6、接纳孩子,接纳自己。无条件接纳孩子的情绪,父母离婚对孩子来说自然是难以接受的,孩子可能会难过、失落、生气......并展现不同的行为,易怒、学习成绩下降、和小朋友打架等,这时父母要主动询问孩子的感受,让他说出来,表达自己的情绪,理解孩子才能发现他行为背后的原因,进而疏导。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