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Jasper删掉视频惹妈妈生气 应采儿教育方法获网友点赞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8日

  11月10日,新一期《新生日记2》中,Jasper将做节目的视频给删掉了,应采儿看似很凶的不停质问质问Jasper为什么要这样做,将自己的视频删了就算了,为什么要删掉别人的视频。

  Jasper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事了。

  Jasper独自一个人回到房间,拿着对讲机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问题,他自己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并道明原委,说到视频被自己删掉了,并主动承认错误。

  即使当时的情绪是非常低落的,Jasper还是可以忍到道完歉才开始躲进被子里,但是情绪失控也是没有多久的,他可能又想到了些什么,就立马开始从床上爬起来。

  Jasper的性格实在实在是太好了,果然是个小甜椒,而且知道自己错了也会主动承认错误,用自己的方式,而不是开始爆发他的小脾气。

  亲贝网小编翻看了网友的评论,大家一致赞誉应采儿的教育方法很好,很前卫,也很有用,不仅让Jasper知道不能因为自己任性就随意的删掉别人的东西,而且让他知道反思自己的错误,并独立思考,想办法自己解决问题。

  Jasper反思过后,也是对着每个镜头逐一道歉,看着他对着镜头如此认真的样子,亲贝网小编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仿佛看到了一个小男子汉的成长。

  从挫折中站起来,以后才能不会轻易被其他的挫折给打败。应采儿用自己的方式告诉jasper该如何接受失望,应对压力,她真正的教给了孩子调整情绪解决问题的方法。

  亲贝网小编只能说应采儿在教育孩子方面确实很有一套,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