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森蝶越长越像田亮,网友直呼:还我初恋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0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我国民间有“女儿像爸爸”的说法,很多爸爸说,因为这是自己的“小棉袄”,所以必须长得像自己了。但是有时候这种情况也很尴尬,因为有些爸爸的颜值没有妈妈高,如果孩子长得太像爸爸,女孩儿男相明显,颜值可真的尴尬。

  像《爸爸去哪儿》里的森蝶,是跳水冠军田亮的女儿。在录制《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森蝶可爱的样子,让不少的网友感觉,这就是小时候初恋的样子。但是随着现在曝光的照片来看,长大的森蝶,越来越像爸爸了,颜值看起来有些尴尬,让网友直呼:还我初恋。

  为什么女儿长得像爸爸?

  孩子的颜值肯定跟父母的基因有关,孩子到底像爸爸还是妈妈,完全要看缘分。有时候,孩子长得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会跟家族中的某个人一样。这都是遗传基因在调皮哦!

  后天因素对颜值的影响

  想要孩子长的漂亮,营养一定要全面。在我们的审美标准里,好看的眼睛、修长的身型、白皙的皮肤、乌黑亮丽的长发,这些都是美的标准。所以在孩子吃饭的时候,要让孩子科学饮食,只有摄入全面的营养,孩子才会长得好看。

  想让眼睛好看,除了多吃明目的食物,一定要注意孩子的生活作息。因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能够为孩子的颜值加分不少。想要眼睛有神,一定要睡得好。不然孩子每天都非常困倦,眼睛怎么可能有神?

  坚持运动锻炼

  运动的好处非常多,除了增强抵抗力,锻炼身体器官,还能够让孩子保持一个良好的体型。像这两年大火的郭麒麟,以前可是个可可爱的小胖子,自从瘦身成功后,整个人看起来清秀了不少,吸引了不少的颜粉。

  文章综合:亲贝网、奶嘴妈妈育婴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