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明星孕期照片大PK 孕期谁最美

孕期生活

2017年01月04日

 

霍建华林心如婚后一贯低调,终于在霍建华生日秀了一把恩爱!霍建华12月26日迎来37岁生日,林心如在脸书晒出帮霍建华庆生的萌照,搭配翻糖蛋糕上的“我爱爸爸”字样,十分有爱。

 

汤唯2014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她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拍摄的纪念照曝光,虽然是难得挺着孕肚拍照,但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得罪造型师了吗?”

 

孙俪晒出的孕照依然有国民女神范儿,这是她怀二胎之后首次拍的孕照大片。照片中,孙俪浑身散发着魅力女人味儿,美哭众网友。

 

张梓琳孕照依然很美

 

怀孕后的霍思燕,胖的厉害,本身小小的个字,如今怀孕发胖锥子脸变大圆脸,手臂和腿都出现浮肿,还加上天生手臂短,穿这身衣服,更是缺点暴露。

 

性感辣妈就是说小S吧!怀孕也不忘秀性感,身材比例较好的小S,怀孕期间也保持着好身材,标志的小脸,丰满的身材更加性感了。

 

豪门媳妇郭晶晶孕照曝光,这才是真实的模样吧,一点贵妇气质都没有了。

 

2015年4月,周杰伦在社交网站发文并附上爱妻大肚照片,证实昆凌已经怀孕。他打趣道:“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并附上一张昆凌挺肚照。照片中,不仅昆凌顶着大肚,周杰伦也在T恤里塞了一个篮球,造型搞怪。

 

“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孕妇写真。

 

前体操奥运冠军在微博晒出孕期剪影。

 

章子怡美国待产

 

李念

 

伊能静怀孕照

 

安妮·海瑟薇7个月大肚明显

 

吴佩慈首晒9个月巨肚照

 

杨千嬅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录歌,尽显母爱。

 

李嘉欣可算是个高龄产妇了,年过40才首度怀孕,对于嫁入豪门的她来说,生子可谓是个保全地位的象征。

 

刘孜挺着7月的大肚子为某杂志拍摄了美照。照片中,刘孜美美的,笑得甜甜的,一副准妈妈的喜态!

 

2012年12月11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在微博上自曝了一组怀孕照片。潘阳与身家上亿的富商石磊低调完婚,婚后,她几乎没有再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而直到临近分娩,一组“孕照”才得以曝光。

 

陶虹变身性感俏母亲,为杂志拍摄全裸写真,展现孕妇妩媚的一面。

 

翁虹怀孕时坦言:“听过不少有过经验的朋友说,生孩子很痛苦,我虽然不是个娇气的人,但毕竟是第一次经历,也很好奇那究竟是怎样的痛。”明星妈妈果然有阳光心态。

 

徐子淇2006年嫁给李家诚,婚后火速造人,分别于2007年及2009年为李家诞下两名千金晞彤及晞儿,2010年怀上第三胎。

 

2008年8月,陆毅和妻子鲍蕾接受了某杂志的采访,并拍摄了一辑充满温馨的图片。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